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三叉街街道绿岛社区开展“空中飞线”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仓山区三叉街街道 发布时间: 2022-01-19 17:0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电动车火灾事故的发生,全面优化辖区消防安全环境,近日,三叉街街道绿岛社区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行动,联合街道安办人员在辖区内开展“空中飞线”专项整治工作。
 
       整治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及街道安办人员通过上门入户、LED等形式进行安全宣传告知,并面对面地向居民群众讲解“空中飞线”充电的危害。同时,对住宅小区内乱接乱拉电线、违规使用移动插线板的现象进行全面排查、拍照登记,及时安排电工师傅进行剪断,并将遗留的断线做好安全处理。
 
       接下来,社区工作人员将持续做好日常巡查及告知工作,坚持“发现一例、整治一例、教育一例”,消除日常安全隐患,为居民群众创造一个良好、安全的居住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