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下渡街道银桥社区联合正轩公司在日月星幼儿园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来源:仓山区下渡街道 发布时间: 2022-01-20 16:3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垃圾分类教育先行,生活垃圾分类是一项长期系统的社会工程,需要一代又一代人长期不懈的努力和坚持。率先在幼儿普及生活垃圾知识教育尤其重要。17日,下渡街道联合正轩在日月星幼儿园开展了小手拉大手  垃圾分类齐步走”宣传活动。

   现场垃圾分类趣味游戏精彩纷呈。桌面摆着四类垃圾桶,小朋友拿着各种垃圾的小卡片投到相对于的颜色桶内。“这个是医用手套,投红色桶”。“为什么呢”“因为它是有害垃圾。”现场工作人员根据小朋友们的投放,进行的问答方式加深了小朋友们对垃圾分类的认识。 

  此次活动,将“垃圾分类,人人有责”理念以“小手拉大手”的教育实践方式,号召更多人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达到“教育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带动一个社区、推动整个社会”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