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下渡街道港垱社区美墩苑小区开展“垃圾分类入门入户”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仓山区下渡街道 发布时间: 2022-04-14 10:0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加大辖区居民群众对垃圾分类的了解,形成“全民参与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2022年49日,下渡街道、港垱社区联合福建正轩恒业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在美墩苑小区开展垃圾分类入门入户”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和小礼品、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为群众解答关于垃圾分类的问题,普及垃圾分类重点知识,全面提高生活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工作人员认真地为居民们介绍垃圾分类的各种知识,居民们认真地听工作人员讲解分类。居民是垃圾分类工作的主体对象,只有不断地提高居民对垃圾分类的认知,才能让分类事业得到可持续性的良性发展! 

  下渡街道及福建正轩恒业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全面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持续加大宣传教育,推动垃圾分类事业的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