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下渡街道下藤社区福美苑开展“垃圾分类入门入户”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仓山区下渡街道 发布时间: 2022-04-14 10:0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加快建立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分类处理的垃圾处理系统和因地制宜的垃圾分类制度,积极营造“人人参与”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良好舆论氛围.2022年49日,下渡街道、下藤社区联合福建正轩恒业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在福美苑开展垃圾分类入门入户”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居民们派发垃圾分类宣传资料,现场解说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分类后如何处理等垃圾分类知识。居民在听完讲解后主动询问生活垃圾分类的方法,对这样在小区开展垃圾分类的宣传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这样可以大大提高可回收垃圾的使用率,减少垃圾的产生,为环保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结束后,大伙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对我们的生活起到了很大的影响,从今以后一定要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让我们的生活质量切实得到提升改善,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打造诗意栖居的幸福之城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