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开展清洁行动 扮靓美丽家园

来源:仓山区临江街道 发布时间: 2022-04-19 17:1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美好家园,你我共建。为了加强辖区环境卫生治理工作,营造干净、整洁、清新的市容环境,营造讲卫生、讲文明,人人参与、清洁家园的社会氛围,4月18日,下池社区在街道领导的带领下,联合城管办、文化站、城管中队、环卫所和党员志愿者在信平路4、6号及周边地区开展“清洁家园 临江在行动”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街居干部和党员志愿者们拿起铲子、扫帚、垃圾钳、推着小拖车对信平路4、6号及周边地区的生活垃圾、枯枝烂叶、障碍物等进行全面清理清扫,大家不怕苦、不怕累,专心致志地清扫,不放过任何一处垃圾、任何一块“死角”,齐心协力整治“脏、乱、差”现象,经过清扫,辖区环境焕然一新,全面提升人居环境。同时,街居干部和党员志愿者还向周边居民宣传环境整治的重要性,引导大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人人参与、齐抓共管”的良好格局。

    

    

  通过此次“清洁家园”活动,不但社区环境卫生得到了巩固和提升,也提升了居民自觉维护环境卫生意识,营造了整洁、有序、优美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