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下渡街道藤山社区化纤厂宿舍开展“垃圾分类入门入户”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仓山区下渡街道 发布时间: 2022-04-28 15:2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全面推进垃圾分类教育和垃圾分类工作的开展,进一步营造垃圾分类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2022年412日,下渡街道、藤山社区联合福建正轩恒业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在化纤厂宿舍开展垃圾分类入门入户”主题宣传活动 ”。向居民普及垃圾分类知识,答疑解惑,让垃圾分类变成居民的生活习惯。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穿梭在人群中,为群众耐心讲解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与紧迫性,向居民演示四色垃圾桶即“厨余垃圾”“其他垃圾”“可回收物”“有害垃圾”应如何分装,同时,分发垃圾分类宣传倡议书。鼓励居民从自身做起,坚持做好垃圾分类,努力带动身边的人。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向社区居民普及了垃圾分类的知识,更强化了他们开展垃圾分类的意识,使居民们对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居民们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为创建文明社区尽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