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下渡街道港垱社区临江新天地仓景苑开展“垃圾分类入脑入心”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仓山区下渡街道 发布时间: 2022-04-28 15:3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深化生活垃圾分类理念,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积极鼓励引导辖区居民主动参与垃圾分类工作2022年416日,下渡街道、港头社区联合福建正轩恒业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在临江新天地景苑开展垃圾分类入脑入心”主题宣传活动。向广大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单,并详细地讲解了如何进行垃圾分类以及怎么分类,分类后如何处理等相关问题,鼓励居民从自身做起,坚持做好垃圾分类,努力带动身边的人。

  此次活动有效地促进了垃圾分类的实施,增强居民的生活垃圾分类意识,真正做到垃圾分类齐动手、保护环境共行动,在进一步提高居民环保意识的同时,更为创建文明城市提供了良好助力,从根源上提升了辖区的环境卫生水平,营造持久洁净的健康文明社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