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金山街道潘厝社区,与“邻”携手 共创无“疫”

来源:仓山区金山街道 发布时间: 2022-04-29 17:5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有效推进无疫社区创建工作,金山街道潘厝社区坚持党建引领,切实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潘厝社区通过微信群等社交媒介,广泛发布疫情防控志愿者招募令,组织动员多方力量,协助开展防疫工作。工作人员线上线下齐宣传,发动居民群众共同守护“无疫”家园”。线上建立楼栋微信群,以“云喇叭”的形式,及时传达上级疫情防控政策,发布相关防疫信息,社区居民也可通过微信群反映生活需求、困难,达到政策普及、良性互动,让防疫有速度、更有温度;线下在各小区入口设置“党员先锋岗”,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小区入口处张贴海报、悬挂横幅等多种方式提醒居民做好疫情防护工作。

  疫情防控阻击战是一场全民战“疫”。“无疫小区”的建设,离不开大家群防群控的防疫意识与众志成城的坚定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