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金山街道刘宅村联合金山市场监管所开展清洁志愿活动

来源:仓山区金山街道 发布时间: 2022-04-29 18:0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护河爱水、清洁家园”行动的指示精神,营造干净整洁的辖区环境。金山街道组织刘宅村,联合金山市场监管所,共同开展清洁志愿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穿着统一的红马甲,深入到小区的各个角落,清除枯枝杂草、清扫道路、清理杂乱堆放的垃圾,重点对小区内的卫生死角、杂物堆放死角、暴露垃圾等进行彻底的整治。志愿者们分工合作,全面整治,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一抹鲜亮的“志愿红”成为金山街道最美的一道风景。

  劳动凝聚力量,奉献体现价值。此次清洁家园活动,改善了小区环境卫生状况,带动居民增强了环境保护意识,鼓励居民群众自觉爱护与维护身边的环境卫生,为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做好带头作用,为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最美榕城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