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护河爱水 清洁家园”——三叉街街道绿岛社区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仓山区三叉街街道 发布时间: 2022-05-01 17:1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守护宜居环境,共建清洁家园。为打造宜居小区,三叉街街道绿岛社区在小区房前屋后、背街小巷等重点区域持续开展“护河爱水 清洁家园”卫生死角大清理、大整治行动。组建党员志愿服务队,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按照“六清一改”工作部署,全面建设美好宜居家园。
 
       4月29日,绿岛社区党员志愿者对辖区内路面、楼道、草坪等堆放的废弃垃圾进行了集中清理。通过推车、垃圾桶等简易运输工具,把垃圾运到垃圾车上。 
 
 
 
 
       党员志愿者团结协作,不怕辛苦,先后搬运多次垃圾,通过集中清理,使小区环境卫生得到了有效改善,也吸引了广大居民朋友的加入,激发了居民主人翁的意识,形成人人参与的协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