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三叉街街道湖畔社区开展“护河爱水、清洁家园”党员志愿者活动

来源:仓山区三叉街街道 发布时间: 2022-05-07 17:4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劳动节来临之际,三叉街街道湖畔社区党委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开展“护河爱水、清洁家园”党员志愿者活动,彻底整治辖区环境。
 
 
       此次活动中,社区党员、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积极参与。大家拿着工具分组行动队对鑫高新苑绿化带、卫生死角、小广告、积存垃圾进行彻底清洁。经过一天清理整治,使小区环境焕然一新为辖区居民营造整洁有序、文明优美的居住环境。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到爱国卫生活动中来,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同时展现了湖畔社区志愿者的带头作用和乐于奉献的精神。志愿者们发扬志愿服务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创建文明仓山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