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领导前往三叉街街道金浦社区开展“三个一遍”行动

来源:仓山区三叉街街道 发布时间: 2022-05-13 18:0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社区“两委”换届成果,提升换届形成的基层良好政治状态,5月12日下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林挺秀带队前往三叉街街道金浦社区开展“三个一遍”活动,三叉街街道办事处林伟主任,郑丁仁副书记等人陪同调研。
 
 
 
       林挺秀书记一行实地走访了金浦社区,查看了社区的工作环境,听取了金浦社区党组织书记关于换届社区党委工作汇报以及社区“两委”班子建设的相关情况。同时还了解疫情防控、三级网格使用情况、防汛、清洁家园等方面工作,询问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今后工作提出要求。
 
 
       林挺秀书记强调,一要加强党的建设,健全完善基层党组织,社区“两委”要发挥领导作用,推动社区发展;二要常态化的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清洁家园等工作,全方位覆盖人民群众的民生问题。三要进一步加强“三级”网格建设,强化网格功能,助力各项工作落实。四要注重防汛排涝,防止灾害发生,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后,林挺秀书记一行还到金浦二期实地查看小区积水点排涝管网修建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