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东升街道开展“分类齐动手,文明创典范”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el}} 发布时间: 2022-05-17 17:2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了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对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积极引导社区居民在疫情防控期间主动参与生活垃圾分类。5月16日东升街道、东南社区联合福建正轩公司在东山小区,开展“分类齐动手,文明创典范”主题宣传活动。向广大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宣传员通过多元化活动方式,对辖区居民进行垃圾分类知识宣导,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彩页,并对垃圾分类细节内容进行详细的讲解。让大家通过标识和颜色认识、熟悉不同种类的垃圾桶,并以提问的形式让居民知道我们生活中常见的以及不常见的垃圾应该如何分类,加深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印象。

  通过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增强了群众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提高了群众正确进行垃圾分类的能力,引导大家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从而不断提高群众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