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下渡街道下藤社区福藤苑开展“分类工作从娃娃抓起”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仓山区下渡街道 发布时间: 2022-06-08 09:3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保护美丽的家园,从娃娃抓起掌握垃圾分类知识,自觉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2022年62日,下渡街道、下藤社区联合福建正轩恒业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在福藤苑开展分类工作从娃娃抓起”主题宣传活动旨在强化小区居民垃圾分类意识、手把手指导居民掌握垃圾分类方法,推进垃圾分类“五个环节”全程分类体系建设。

  本次活动通过趣味小活动、向居民和孩子发放宣传册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旨在倡导居民参与分类、准确分类,让居民了解有害垃圾分类、减少垃圾中的重金属、有机污染物、致病菌的含量等垃圾分类知识。同时,向居民宣传在疫情防控期间,生活垃圾和废弃口罩一定要分类投放,避免引起二次污染等常识,共同为建设生态文明的家园出一份力。 

  垃圾分类工作任重道远,我们应该从娃娃抓起,营造人人关心垃圾分类、践行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将垃圾分类工作推进千家万户,走进居民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