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下渡街道下藤社区福锦苑小区开展“分类工作从娃娃抓起”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仓山区下渡街道 发布时间: 2022-06-08 09:4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倡导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增强社区居民群众,特别是儿童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2022年65日,下渡街道、下藤社区联合福建正轩恒业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福锦苑小区开展分类工作从娃娃抓起”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居民小朋友发放了《垃圾分类手册》宣传单,向居民们宣传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分类后如何处理等相关问题,和居民们一起讨论垃圾分类的价值和对环境污染的影响,将垃圾分成不同的几类,有利于垃圾的回收利用与处理,一一和前来咨询的居民做了详细讲解。同时通过垃圾分类知识小竞赛解答居民们关于一些垃圾分类的误区。最后居民们通过“分一分”的活动,将一些代表性的“垃圾”放入“垃圾桶”中,对于如何做到垃圾分类有了更明确的了解。 

  此次垃圾分类主题活动圆满结束,垃圾分类,人人有责,在今后的生活中,大家一起保护地球环境,继续保持垃圾分类的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