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疫”呼即应 仓山家协积极参与菖蒲社区 二轮核酸排查

来源:仓山区临江街道 发布时间: 2022-06-16 11:3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疫情面前显担当,越是艰险越向前。为践行党员初心使命,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飘扬,21日福州市仓山区家庭服务业协会叶珩会长在接到临江街道的增员电话后,便立即召集公司9名党员志愿者来到位于三盛巴厘岛的核酸采样点,配合临江街道和菖蒲社区工作人员开展引导、测温、安抚等志愿服务。

检测现场,居民们有序进行核酸检测预登记码登记,扫码完成后有序加入队伍中等待检测,整个检测过程周密有序,顺利完成咽拭子采样。疫情就是“试金石”,疫情就是“冲锋号”,在防疫实战中,家协党支部的每一位党员党性都得到了锤炼,每一位党员对“守初心、担使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每一位党员都更加坚定了以人民为中心,服务于民,为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保驾护航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