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百年风华 不忘初心--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

来源:仓山区临江街道 发布时间: 2022-07-04 15:2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同时激励广大党员向前辈学习,7月1日,由菖蒲社区党委主办,仓山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支部、五谷香餐饮公司党支部协办,福州市美善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百年风华,不忘初心”活动在菖蒲社区举行。

活动开始,由菖蒲社区党委书记郑彩玲致辞,并邀请老党员陈长荣分享红色小故事,通过追忆往昔,更加珍惜现在,展望未来!党员群众更加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祝愿伟大祖国繁荣富强和人民幸福美满!

随后,菖蒲社区书记郑彩玲为老党员颁发并佩戴纪念章,同时向前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热烈的祝贺。一枚枚映照着初心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对老党员们的最高礼赞,是他们践行初心使命的有力见证,也是对所有共产党员的激励。

 “听党指挥,能打胜仗”,邀请了6位老党员与我们福蕾的小朋友比拼《步步为营》游戏,根据游戏规则,需要老党员们与小朋友们听指挥、做动作。老少同玩游戏,现场其乐融融。

我们借此机会慰问了9名在疫情期间,奋战一线的最美志愿者,他们默默无闻,不求回报,无论刮风下雨,用他们的实际行动,守护着小区大门,为创建“无疫小区”贡献力量。

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全体与会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铮铮立誓,年均近80岁的老党员个个站得笔直,表达出对党无限的忠诚与深深的感激。

随后,老少同声,唱响《我和我的祖国》,抒发了大家热爱祖国之心。

最后,大家一起合唱生日歌,许愿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下午,党员们一起参观了浦江社区的龙舟文化,结束这一天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