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观红影 忆初心” ——下渡街道藤山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仓山区下渡街道 发布时间: 2022-07-04 15:4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七一”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激发社区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下渡街道藤山社区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观红影 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观看了电影《云霄之上》。影片讲述了1935年浙南山区红军挺进师中的年轻战士洪启辰接到军令,必须在48小时内炸毁敌人的弹药库。他开始在危机四伏的群山里集结战友,带领伤残的同伴和敌人殊死搏斗。影片中所展现的坚定革命信仰、赴汤蹈火的革命精神和勇于牺牲的奉献精神,深深感染着在座的每一个人。党员们纷纷表示,现在的幸福生活,是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带领人民群众经历崎岖坎坷、不断艰苦奋斗得来的,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会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 

  观影结束后,党员们在党旗前,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重温入党时的决心和理想,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奋斗姿态,迎接建党101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