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下渡街道下藤社区开展 庆祝建党101周年活动

来源:仓山区下渡街道 发布时间: 2022-07-04 15:5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广大党员的理想信念,提升党员党性,下渡街道下藤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开展“牢记党的光荣历史,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由社区党委书记曹国秋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并为党员开讲主题为《百年党史回顾》党课学习教育。目的就是要回顾历史,缅怀先烈,立足当前,发奋图强。通过对党史学习,了解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感悟践行牢记初心使命,凝聚力量、砥砺前行。 

  给党员们发放《新时代金句》红色书籍,该书收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等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的百余条理论金句,值得广大党员认真学习。 

  随后街道纪工委书记张凌云、社区党委书记曹国秋为下藤社区入党满50周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慰问生活困难的党员薛凤仙、陈丽英。与各位老党员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生活起居、子女工作等情况,并对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