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金山街道持续开展“护河爱水清洁家园”行动(10月19日)

来源:仓山区金山街道 发布时间: 2022-10-26 10:5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0月19日上午,金山街道鑫龙社区联合冬馨苑小区物业开展对冬馨苑小区绿化带以及架空层、楼道进行清洁家园行动。

  入秋以来,天气转冷,落叶堆积,绿化带内的枯叶因清理难,成了卫生死角,存在一定火灾隐患。社区志愿者和物业人员齐上阵,对小区内的绿化带、主次干道等地的落叶进行装袋收集、集中清运。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原本杂乱的小区楼前绿地内变得整齐有序,楼前楼后卫生死角得到清除,小区的卫生环境得到了充分的改观。

  清理完外围落叶杂草,志愿者们又来到小区楼道和架空层处,由于部分居民特别老年人习惯收捡各种无用物品堆放楼道内和架空层里,很多物品一直占用本就有限的公共空间,积压灰尘严重影响着小区的消防安全与环境卫生。社区志愿者、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耐心劝说小区业主对架空层内的物品进行认领,尽快回收处理,并对没有使用价值的东西统一进行清理。经过我们的努力,堆放已久的杂物大部分清理干净,“脏乱差”的架空层和楼道又变得干净整洁起来。

  此次清洁家园行动,为居民营造了一个更加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确保了辖区内居民居住环境与安全双提升,得到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