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下渡街道港头社区仓景苑开展“做好分类,共守无疫小区”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仓山区下渡街道 发布时间: 2022-11-25 11:3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疫情期间,为将垃圾分类工作做好做实,正确引导辖区居民井然有序的分类好生活垃圾,养成良好的垃圾分类习惯,提高垃圾集中点分类效率,2022年1118日,下渡街道、港头社区联合福建正轩恒业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在景苑开展做好分类,共守无疫小区”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垃圾分类宣传员向居民们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手册,讲解垃圾分类常识,并耐心解答居民群众提出的问题,并在楼栋下进行宣传,积极向居民介绍垃圾分类相关知识技巧。倡导居民从家庭科学正确分类开始,积极践行绿色低碳生活,让垃圾分类从口号变成习惯,助力创建文明典范城市!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促使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通过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进小区,组织各方力量增强辖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以及相关政策,提高了辖区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做好统一实施统一管理。同时,也加大对居民疫情期间防控力度,做好疫情防控以及小区垃圾分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