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下渡街道下藤社区福锦苑开展“做好分类,共守无疫小区”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仓山区下渡街道 发布时间: 2022-11-25 11:3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不断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不断完善垃圾分类应急响应机制,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垃圾分类工作。2022年1117日,下渡街道、下藤社区联合福建正轩恒业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福锦苑开展做好分类,共守无疫小区”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现场向大家宣传垃圾分类,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倡导大家从日常生活入手,从小事做起,争当垃圾分类的倡导者、参与者,有效的处理生活垃圾,越是疫情严重,越需要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废弃口罩是污染严重的废弃垃圾,也是疫情传播不可忽视的途径,做好垃圾分类就是守护生命安全。最后,工作人员强调,此次疫情既是危机也是契机,希望每个人在处理生活垃圾时都能做好分类,为下一步垃圾分类工作实施奠定基础,同时,也为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活动的开展,既宣传了垃圾分类知识,又改善了小区环境,身体力行的宣传也影响着周边的群众,让广大居民意识到环境保护的重要性,自觉的维护公共卫生,共同爱护我们美好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