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下渡街道下藤社区渔轮厂宿舍开展“三月春风暖,分类实干浓”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仓山区下渡街道 发布时间: 2023-03-22 10:0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垃圾扔前分一分,绿色生活一百分。为增强下渡街道辖区内居民群众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2023311日,下渡街道、下藤社区联合福建正轩恒业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在渔轮厂宿舍开展三月春风暖,分类实干浓”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正耐心地给群众讲解垃圾分类、环境保护等知识,倡导环保与每个人息息相关,需要大家共同行动,学习、了解垃圾分类知识并参与到垃圾分类活动中来,共同维护身边的环境。同时,工作人员重点向群众介绍了下渡街道生活垃圾分类新知识、新规定,引导大家做好垃圾分类,共创“清洁榕城”。 

  活动结束后,现场群众纷纷表示以后会在生活中增强环保意识,为构建美丽榕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