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市企业服务平台上线运行

12345企业服务人工智能客服电话首拨成功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5-07 09:4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6日,在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举行期间,福州市企业服务平台上线运行暨人工智能+ 12345企业服务电话首拨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尤猛军出席并致辞,同时拨通了第一通12345企业服务人工智能客服电话。

  尤猛军说,企业是市场主体、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也是政府服务的重要对象。福州市新开通企业服务平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良好发展环境的重要指示,进一步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具体举措。该平台的上线运行,将有效拓展和丰富服务企业的内涵,打造数字福州惠民惠企服务新品牌,带动全市营商环境不断提升优化,助推福州高质量发展实现赶超。

  据了解,该平台以12345便民服务平台为支撑,融合应用了新一代信息技术,构建了“人工智能+ 12345企业服务”新模式,并在12345便民网站和“e福州”APP平台开通统一服务入口,旨在为广大企业提供在线办事、惠企资讯、招商服务、政企互动等“一站式”功能服务。

12345企业服务人工智能客服电话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