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2019年海峡青年(福州)峰会举行

来源:福州晚报 发布时间: 2019-08-13 10:2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海峡青年(福州)峰会现场。

  7日,第七届海峡青年节主要活动之一——2019年海峡青年(福州)峰会在福州海峡文化艺术中心举行,近1500名来自海峡两岸的嘉宾和青年代表参加峰会。

  福建省委副书记、福州市委书记王宁代表福建省委、省政府和福州市,对来榕参加海峡青年节的两岸青年表示欢迎。他说,海峡青年节自2013年创办以来,始终围绕“中国梦·中华情”主旋律,成功举办了一系列活动,吸引力越来越强,覆盖面越来越大,融合作用越来越明显,已经发展成为两岸交流合作的重要品牌。当前,我们着眼于建设台胞台企登陆的第一家园,努力为台湾同胞特别是台湾青年来福建、来福州学习、就业、创业、生活创造更好条件和环境。衷心希望两岸青年以海峡青年节为纽带,加强交流交往,深化情感交融,促进心灵相通,共担时代重任,共促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共同为完成祖国和平统一大业不懈奋斗;热忱欢迎更多台湾青年来到清新福建、有福之州,一起追梦,一起筑梦,一起圆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