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仓山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 2019-12-13 15:3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年终岁尾,为进一步做好我区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确保农民工按时足额拿到工资,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和社会安定稳定,12月13日上午,继国务院、省、市农民工工作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之后,仓山区立即组织召开全区根治拖欠农民工资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对我区2020年春节前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会议由区人社局局长吴希才主持,王香华副区长出席并讲话,区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吴希才局长首先分析了当前仓山区治欠保支工作的新动态、新特点,对下一步工作的重点和要求进行了动员部署。王香华副区长强调指出:各部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治欠保支工作的责任感;二要坚持问题导向,下大力解决好前期考核中发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三要注重齐抓共管,进一步加大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力度。全区上下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加强研判、提早部署、强化措施,坚决打赢治欠保支攻坚战,以对广大农民工群体高度负责的态度确保2020年春节前全区农民工都能及时足额拿到工资,维护我区的安定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