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古厝迎新 金鼠报春

来源:仓山区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20-01-14 20:4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活动现场精彩的文艺演出。本报记者 王玉萍摄

  (记者 王玉萍 通讯员 仓萱)昨日上午,我市2020年红红火火过大年暨“我们的节日·春节”仓山区主场活动在建新镇横龙村陈褀厝举行,现场一系列精彩的文艺节目和贴心的志愿服务活动,陪伴群众度过了一段难忘的时光,营造出欢乐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市委文明办、仓山区文明委联合主办,以“古厝迎新 金鼠报春”为主题。主办方还表彰了仓山区第三届道德模范,树立榜样典型,弘扬正能量。

  春节期间,仓山区将突出文化关怀和文明旅游、文明过年主题,组织开展“温暖仓山”关爱特殊群体、“文化仓山”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文明仓山”倡导节俭文明过节、“平安仓山”保障群众安全便利出行、“清新仓山”美化绿化家园、“魅力仓山”宣传文明旅游等志愿服务活动,各镇街、各级文明单位也将组织开展一系列的“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