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召开企业复工复产政银企对接会

来源:仓山区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20-02-21 16:0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月13日上午,仓山区召开企业复工复产政银企对接会。梁栋区长及区分管领导,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市金控集团相关负责人,相关区直部门,海峡银行、中国银行、兴业银行、福州农商银行、邮储银行等金融机构,以及18家企业代表参加对接会。

仓山区召开企业复工复产政银企对接会

  会议现场

  会上,市金控集团、海峡银行、中国银行、兴业银行、邮储银行先后推介了疫情防控期间为企业定制的金融服务,海峡银行“小微E快贷”、兴业银行“连连贷”、中国银行“税贷通宝”等多款产品在贷款额度、办理时限、利率优惠等方面实现了突破和创新。部分企业家代表就疫情期间政银企进一步加强互动协作,切实解决疫情期间企业发展问题等方面开展交流,并提出了一系列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是最重要的工作,是企业有序复工复产、保持经济平稳运行的前提;复工复产既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必然需要,也是保障人民群众生活生产的必然要求,也是经济平稳运行的必要条件。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精神,深刻认识“做好防控工作和有序复工复产”的辩证统一关系,促进银企双方沟通、交流、合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坚决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