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护航民企发展 仓山检察“疫”路同行

来源:仓山区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20-03-24 17:3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近日,疫情防控工作进入新阶段,各类企业陆续复工复产,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复工复产,仓山区人民检察院深入一线采取有力措施,积极开展企业走访,全力摸情况、解难题,为企业安全、平稳、有序复工复产提供有力的保障。

  护航民企发展 仓山检察“疫”路同行

  调研现场

  “企业现在复工人数有多少?产能怎样?”“企业生产过程中还存在什么困难?”“一定要对返岗员工严格进行体温检测,上岗时务必佩戴好口罩,严格掌握外来人员及车辆进出情况。”“如果有司法方面的需求,你们可以随时跟我们联系。”3月10日上午,仓山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黄方志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胡国安带队前往仓山区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福州春晖制衣有限公司、蓝佳堂生物医药(福建)有限公司,分别对疫情防控工作、复工复产情况进行实地走访。

  走访小组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进厂区,参观无菌生产车间,了解仓库储备安全,严格检查企业厂区防疫措施、车辆出入管理、防疫物资配备等情况,重点询问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及当前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情况,并向企业负责人讲解复工政策和注意事项,引导企业进一步增强信心、振奋精神、攻坚克难、共同抗疫。

  下一步,仓山区将持续探索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的有力举措,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服务、更优的举措有效帮助辖区企业解难题、破瓶颈,切实助力企业可持续发展,为建设美丽仓山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