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国有资产服务中心传达学习蔡战胜书记调研座谈会及"干事创业提效"精神

来源:仓山区国有资产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5-02 09:4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4月28日上午,福州市委常委、仓山区委书记蔡战胜在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周龙敏一行人的陪同下,来到八号地办公楼调研,深入福州市仓山区国有资产服务中心等部门,看望慰问机关工作人员。 

 

 

  蔡战胜书记一行人来到国资中心办公室走访慰问,与刘永惠局长、林金艳主任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了国资机构设置、人员配置、办公环境等情况。蔡战胜书记指出,国资人都是新鲜血液,要注重学习,加强自身队伍建设,夯实工作基础,对年轻干部要多学习、多交流、多压担子、多锻炼,要组织开展差异化、适用化干部培训,实现管理人员“走出去”,先进经验“引进来”。努力培养造就一支有专业有经验有能力的国资干部队伍,为仓山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后,国资中心通过OA办公系统、微信工作群快速传达蔡书记座谈会议精神并深入学习区委办公室《进一步深化“干事创业提效”专项行动的“11条措施”》文件精神,要求中心各科室要坚决落实干事创业提效精神,落实工作任务“清单式”,提倡文件报告“表单式”;精简文件数量,开有效果的会议;深入研究,主动谋划,推进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不断提高,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