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下渡街道“七一”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来源:仓山区下渡街道 发布时间: 2020-07-06 17:1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更好地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增强党员的使命感以及对党的热爱,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下渡街道在“七一”到来之际,开展庆祝“七一”系列的活动。 

   志愿服务暖民心。6月23日,下渡街道党员志愿者从实际出发,把群众的需求和服务能力结合起来,通过“党建超市”平台收集辖区内居民的“微心愿”,组织党员志愿者为人民群众提供志愿服务,推动党员在志愿服务中锤炼党性作风。 

  
  

  党建引领润书香。6月30日下午,下渡街道党务专员在三盛党群服务中心诵读《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厦门》等书籍,通过朗诵、心得分享等方式,引导党员读懂精髓、把握本质,增强践行的主动性,切实强化思想武装、提升思维远见和能力素质。 

 

  专题党课添动力。7月1日下午,下渡街道党工委书记程朗显示带领街道机关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随后以“稳定经济运行事关全局”为主题给街道机关干部带来专题党课,“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是我们党最宝贵的精神财富,我们要始终不忘初心,不忘来时的路,秉持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下渡街道通过一系列的活动来庆“七一”,不断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拓展党建工作的形式和内容,切实做到融入群众、扎根群众,努力实现党建工作和人民群众生活深度融合。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下渡街道广大党员的党性观念、组织观念,强化党员意识、宗旨意识,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