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财政局传达学习蔡战胜书记在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党课上的讲话精神

来源:仓山区财政局 发布时间: 2020-07-23 10:4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7月10日上午,仓山区财政局召开全局大会,传达学习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蔡战胜在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党课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财政干部要认真领会蔡战胜书记讲话精神,始终坚持把政治纪律挺在前面,走在前、做表率,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担当使命。

    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二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守做人、处事、用权、交友的底线,真正做一名“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党员干部。 

    三要以此次省委巡视整改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更大成效。不断提振“敢担当、抓落实、提效率、比成绩”的干事创业精气神,牢牢把握当前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窗口期”。认真对照、深入分析上半年经济指标完成情况,落细落实各项举措,进一步发挥优势、补齐短板,确保三季度经济稳步提升,为完成全年经济目标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