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敢拆敢治 建新镇拆除15处违法建设

来源:仓山区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0-09-15 15:5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整洁有序的街道是展示城市形象最好的名片,为了保障仓山区市容环境,维护城乡规划秩序,全面提升仓山区“两违”治理成效,严防严管“两违”势头,形成强而有力的执法威慑。近期,建新镇对辖区内15处违法建设进行依法拆除。

  2020年9月14日,由建新镇人民政府、区城管局联合组建的执法队伍,对建新镇台屿路共计15处违法建设进行统一拆除,拆除违建总面积约400平方米。此次拆除行动,直指违建最为严重的台屿路核心路段,对占用人行道等严重违法的顶风违建进行了拆除整治,“敢拆敢治、快处快拆”的工作作风有力体现了仓山区“有违必治,整治必严”的决心。

  下一阶段,仓山区将继续注重精细化管理,采取防治结合的方式巩固整治成效。一方面加强固守巡查,防止违建回潮。另一方面,进一步加大“两违”宣传教育,强化“两违”监管,对新增“两违”严打到底,为打造“最美仓山”贡献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