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农业农村局召开2020年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来源:仓山区农林水局 发布时间: 2020-10-09 09:5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9月29日上午,仓山区农业农村局在区防汛办会议室召开2020年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洪德潮主持会议,局全体干部均参会。

洪德潮要求,各业务科室节前要提前部署安全生产工作,抓好安全隐患摸牌处置,特别要重点抓好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农机安全。农业综合执法大队要严查拖拉机的超限超载违法。二是消防安全。办公室做好局机关的消防安全工作。三是房屋安全与施工安全。水利科深化堤坝外违建的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四是饲料易爆企业的安全。疫控中心重点整治饲料企业“六严禁”不落实等不符合安全要求的问题。五是渔业安全。渔业科聚焦“刺网”类高危渔船和“碰撞、自沉、风灾、火灾”四类事故高发情形,做到排查整改、执法查处同步开展。六是要加强安全生产应急值班值守工作。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特别是中秋、国庆假期及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全面开展应急排班值班。

  会后,洪德潮局长陪同区政府王香华副区长对闽科饲料有限公司和辖区内渔船进行实地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