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强体魄 展风采 促和谐---仓山区统计局参加机关趣味运动会

来源:仓山区统计局 发布时间: 2020-12-01 16:4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推进全健身活动开展,丰富干部业余文化生活,11月27日,仓山区统计局参加了由区文体旅游局、区直机关工委和仓山区委员会联合举办“英达沃杯”2020年仓山区全民健身趣味体育运动会取得了男子跳绳第一、第二;女子个人跳绳第三和女子踢毽子第二的佳绩。

  

  

  运动会共设置旱地龙舟、俄罗斯方块、欢乐同行、无敌风火轮、与时俱进5个团体项目跳绳、飞镖、踢毽子三个个人项目。比赛期间,各参赛队伍热情高涨、集思广益,力争用最快的速度取得满意的成绩。运动场上竞技不断,洒满欢声笑语。这不仅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也是默契与协作的完美比拼。

  本次趣味运动会将竞技和娱乐相结合,注重干部职工的协作精神,有利于强身健体、陶冶情操增进了团队凝聚力,促使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