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红色讲坛”进社区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仓山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0-12-09 14:5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扩大党的理论宣传基层覆盖面,推进“红色领航工程”在基层深入人心,打造有思想、有温度、有力量、有色彩的基层党建,激励基层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仓山区司法局与银桥社区(共建单位)联合举办了一场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红色讲坛进社区党课直播活动。 

  本次党课直播活动依托“仓山云党课”平台进行,邀请福建闽君律师事务所律师曾鸿鸣为银桥社区的基层党员授课。活动聚焦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从基本概况和精神学习两个层面深入剖析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引导基层党员提高思想认识,深刻了解从“为什么学”到“学什么”,从“十三五”到“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的深刻变化,指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健全基本公共服务体系,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扎实推动共同富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