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支部书记讲党课,“全会”精神一起学

来源:仓山区财政局 发布时间: 2020-12-16 11:1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0年12月9日,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契机,仓山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永惠结合财政工作实际,在南江滨党群活动服务中心为财政局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刘永惠同志围绕《建议》的三大板块15个部分内容,带领大家全面学习全会精神,了解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展望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围绕仓山区财政局“十四五”时期工作规划,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刘永惠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既要立足当前,又要着眼长远,要结合我区财政实际,做好财政收入、财政支出、四本预算、财政存量资金、国有资产、财政信息等各项统筹工作,建立长效机制,夯实制度基础,提升财政管理水平,为争当助力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排头兵而贡献财政人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