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财政局开展“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志愿服务

来源:仓山区财政局 发布时间: 2020-12-16 11:3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特别是志愿服务的重要论述精神,结合“12.5”国际志愿者日这一重要节点,12月9日,仓山区财政局党员志愿者们来到南江滨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开展了宣传全会精神相关志愿服务。

   

  志愿者们为前来参观学习的机关干部、基层群众宣传普及全会精神和新思想;协助讲解员引导参观队伍,保证队伍井然有序,最大程度的发挥红色长廊的宣传教育作用;协助开展学习宣讲活动,在多媒体教室做好设备调试,维护好会场秩序,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仓山区财政局党员志愿者们将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充分发挥党建+志愿服务优势,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