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市仓山区人民政府加快基层政务公开线下专区建设

来源:仓山区 发布时间: 2020-10-30 18:1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仓山区人民政府为加快政务公开线下专区建设,进一步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任务,在完成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26个重点领域目录基础上,大数据服务中心与第三方安策智库专家组成调研组,到区行政服务中心开展线下专区的调研工作 

  仓山区大数据中心行政服务中心及安策智库专家福建拓尔通软件有限公司就政务公开线下专区建设地点行政服务中心的布局现状、政务公开相关设备及业务服务情况进行了考察,并行政服务中心就政务公开工作专区的选址人员安排进行交流。 

  仓山区人民政府根据此次调研成果,结合线下专区建设方案,打造具有“智慧仓山”特色的政务公开线下专区,为线上线下同步开展便民、便企的政务公开工作打下基础,确保区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线下专区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