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领导节前走访临江开展慰问送温暖活动

来源:仓山区临江街道 发布时间: 2021-01-28 15:4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受市委、市政府委托,根据区委、区政府统一安排,1月27日下午,林文峰副区长赴临江街道慰问劳模干部困难党员及临江街道一线干部职工,向他们送上温暖与新春祝福。

  不忘初心显关怀。林文峰副区长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劳模林汉水先生、困难党员黄碧华及临江街道综治办一线职工,转达市委、市政府及区委、区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及问候,带去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仓山区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仓山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与建议。  

  真情关爱暖人心每走访一户,林文峰副区长与慰问对象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关心他们的家庭生活及身体状况,代表组织给他们送上关怀慰问。

  关心爱心落实处。走访慰问中,林文峰副区长要求,春节将至,街道党委一定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时刻把他们的安危放在心上,让他们有更多实实在在的安全感、获得感、满足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