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财政局组织观看福建省乡村振兴(扶贫惠民)资金在线应用及操作培训视频会监管平台推广

来源:仓山区财政局 发布时间: 2021-07-28 11:2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今年以来在原扶贫(惠民)资金在线监管系统建议和运行基础上,推进平台提质扩面增效,升级为“福建省乡村振兴(扶贫惠民)资金在线监管平台”,为在全省推广应用在线监管平台,福建省财政厅 福建省农业农村厅于7月21日召开在线监管平台全省推广应用及操作培训视频会,仓山区财政局组织纪委、农业农村局(水利)、民政局、发改局、民宗局、教育局、应急管理局、建设局、房管局、环保局、资规局、文旅局、商务局共计十一个单位的相关科(股)负责人观看视频会。

  视频会议分为三个议程,一是省财政厅介绍在线监管平台建设总体情况,并对全省推广应用作动员部署;二是省农业农村厅介绍在线监管平台新增专项资金管理有关情况和全省推广应用有关要求;三是在线监管平台业务操作讲解。会议过程中,参会人员认真听讲,并做好会议笔记,充分消化会议内容。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福建省财政厅 福建省农业农村厅召开的在线监管平台全省推广应用及操作培训视频会意义重大,全省各级有关部门从机制建设、数据录入、宣传推广、指导培训等方面加大力度,共同把乡村振兴(扶贫惠民)资金在线监管平台建成“对上可链接、对下全覆盖、对内强监管、对外可监督”的民心工程,助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加快推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