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任巍常务副区长召开防抗第九号台风“卢碧”工作总结会

来源:仓山区应急局 发布时间: 2021-08-11 18:0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8月11日下午,仓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任巍在区城管中心会议室召开防抗第九号台风“卢碧”工作总结会议。会上区建设局、区资源规划局、区农业农村局、区应急管理局分别汇报此次防范第九号台风“卢碧”工作开展情况。仓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任巍肯定了各单位在防范第九号台风“卢碧”的各项工作,并强调三点意见。

  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虽然此次安全度过第九号台风“卢碧”,但防汛的关键期还未结束,大家切不可麻痹大意,要继续紧绷防汛抗台这根弦。二要完善信息速报机制。各部门、镇街要按照区防指下发的《关于进一步明确防汛防台风期间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要求,强化的本单位应急信息速报工作,确保应急信息畅通。三要落实三个清单动态管理。对三个清单问题进行分类处置,能立即整改的要明确责任人限时整改到位,不能及时整改到位的要做好防范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