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领导走访调研福州市仓山区财政局

来源:仓山区财政局 发布时间: 2021-08-13 15:5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8月10日上午,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区长任巍一行深入区财政局调研,亲切慰问财政干部职工并召开座谈会。 

  任巍常务副区长一行来到财政办公室,详细了解了财政局机构设置、人员配置、办公环境等情况。 

   

  座谈会上,任巍常务副区长认真听取了刘永惠同志关于全区财政工作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财政部门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区财政局始终坚持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务实进取、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在守底线、防风险、促攻坚、稳增长、惠民生、保运转等方面,作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有力助推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 

  任巍常务副区长要求,一是要培根固本,抓好财政收入支撑点;二是开源节流,确保“三保”基本点;三是解放思想,指导国资系统做强国企;四是精益求精,抓好财政管理精细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