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前山社区暖心义诊活动

来源:仓山区临江街道 发布时间: 2021-09-10 09:1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省委印发的《关于追授孙丽美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开展向孙丽美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精神,为了把学习孙丽美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仓前山社区党总支联合共建单位,特邀青年中医学研究院的同志于2021年9月8日上午在福州市社会福利院开展“中医养生及慢病调理”健康服务公益活动。

                

  活动伊始,曾医生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关于糖尿病的讲座。讲座先从糖尿病的由来,再到前期、中期、后期症状表现,教会福利院的老人们如何自查,最后给了老人们高血糖的食疗建议。讲座结束后,曾医生耐心对待每一位前来义诊的老人,询问患者病史、详细检查、细心诊治,并提出治疗建议和用药指导。老人们纷纷表示这个活动非常贴合他们的需求,解了他们的养生保养之惑,是真正的为民办实事。

                

  这次活动把“学习时代楷模孙丽美先进事迹”,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党员干部在学习实践中增强宗旨意识和实干担当,做到心里装着群众,行动走进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