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铁腕治违 持续发力 仓山区联合整治小区违建——拆除小区现行违建23处,面积约600㎡

来源:{{el}} 发布时间: 2021-09-10 16:2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更好地推动小区“两违”整治工作开展,进一步提升仓山区“两违”治理成效,近来仓山区各属地单位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两违”工作指导部署,不断加强辖区内小区违建巡查管控力度,“全方位、网格化、地毯式”整治小区违建乱象,保持“从严治违”的高压态势。

近期,仓山区各属地单位以开展专项行动的方式,全面推动小区治违工作走深走实。其中,城门镇联合区城管局组成执法队伍对东方威尼斯现行违建展开专项整治,截止目前,已拆除违建16处,拆除违建面积逾300平方米。与此同时,建新镇、金山街道也分别联合区城管局针对小区采光井、顶楼、绿地等侵占公共空间的现行违建进行巡查整治,拆除包括万科翡翠之光、禹洲金辉里、大卫城、吉元小区、泰禾红峪等在内的小区现行违建达7处,拆除违建面积约300平方米。

下一阶段,仓山区将继续加大各小区的巡查力度,在巩固“两违”整治成果的同时形成长效机制,以实际行动打击小区顶风违建,切实保障居民公共利益,为仓山区创造宜居环境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