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市容保障先行 迎接党员代表大会

来源:{{el}} 发布时间: 2021-09-24 17:0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9月24日至27日,中国共产党福州市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即将在福州市仓山区海峡会展中心召开。大会前期,仓山区城市管理局根据市城管委工作部署和要求,集中力量,全力以赴,组织全区执法队伍保障仓山区市容秩序,为大会营造良好的市容环境卫生秩序。

提前发现问题立整立改,完善会展周边管理。9月22日上午,市城管委陈登峰主任带队徒步巡查会展周边市容环境卫生,对会展沿线及周边环境卫生仍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及措施,我局第一时间安排人员进行整改。

提前行动,整治会展内及周边市容环境。9月23日,仓山区城市管理局提前部署,组织一支20人专门的执法队伍对会展周边进行不定时不定人巡查,切实保障会展周边市容环境卫生,抓好常态化管理,切实保障大会稳步推进。

落实精细化管理。仓山区城市管理局加大全区的巡查和督查力度,每日安排专人专车重点督查全区存在的问题,要求各中队在收到问题后第一时间整改,在辖区内形成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行为的高压势头,接力营造秩序平稳、环境整洁的大会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