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建法治报》:七旬迷路老人找到儿子

来源:仓山区公安局 发布时间: 2022-01-20 11:3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七旬迷路老人找到儿子

近日,福州一七旬老人独自出门后迷路,所幸遇到好心人报警求助,福州市公安局三叉街派出所的民警帮助老人找到了家人。

当天下午6时,一名路人发现一位70岁左右的老太太独自在福州市仓山区埔南巷内徘徊。路人上前询问但却无法沟通,遂报警求助。

三叉街派出所值班民警吴秀章到场后看到老人穿着较为单薄,询问其姓名及家人联系方式,一口四川口音又难以沟通,就将她带回所内了解情况。给老人送上热水后,民警检查了老人随身物品,发现了随身的牌子里有其儿子王先生的电话。王先生是重庆人,暂住在高湖村,接到三叉街派出所案审民警的电话才发现母亲走失。

赶到派出所后,看到母亲在民警的陪伴下安然无恙的王先生向民警表达了诚挚的感谢。临走前,民警提醒王先生注意看管好老人,不要再让老人家独自外出,以免发生意外。

(曾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