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临江街道召开2022年防汛备汛工作部署会

来源:仓山区临江街道 发布时间: 2022-03-14 19:0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做好2022年防汛工作,3月11日,临江街道召开防汛备汛工作部署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主持,各班子领导、相关口办、各社区书记及各社区安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分管安全领导传达上级关于防汛备汛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及部署,并结合我街道辖区实际,对2022年防汛备汛工作进行详细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高标准、严要求防汛备汛,切实做到思想、责任、组织、预案、措施“五到位”。二是加大防汛宣传,及时在街道、各社区发布重要天气预报和预警预报信息。三是加大排查力度,紧盯重点小区、重点区域和重点部位防汛抗洪风险,做好人员转移、隐患排查准备工作。四是坚决绷紧安全弦,对辖区工地、地下场所以及户外广告牌匾等进行大检查,确保工地停工,地下场所排涝畅通,消除高空广告牌匾坠落等安全隐患,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五是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岗带班制度,及时掌握重大防汛隐患、洪涝灾情险情等各类苗头线索及相关舆情,确保街道安全度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