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临江街道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来源:仓山区临江街道 发布时间: 2022-03-14 19:1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3月12日中午,在全国、省、市、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后,临江街道立即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推进会。党工委书记主持会议,街道班子成员、相关口办、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书记传达了全国、省、市、区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听取了卫健办及各社区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及疫苗接种进展情况汇报,针对存在问题进行分析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及省、市、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的严峻性,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从严从紧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二是主动担当,强化管控。全体街居干部要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常态监测、精准排查、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三是加强宣传,积极引导。利用LED、土广播、微信群等方式向居民尤其是60岁以上老年群体宣传动员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多层次、全方位开展宣传动员,确保完成疫苗接种任务。四是压实责任,筑牢防线。持续深入推进疫情防控工作,紧盯辖区重点人群、重点场所、重点环节,坚决抓好人、物、地同防,切实保障广大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