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助力疫情防控,仓山财政在行动!(一)

来源:仓山区财政局 发布时间: 2022-03-22 17:4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党旗就是方向。面对疫情的严峻性和复杂性,仓山区财政局党员志愿者们主动请战,积极投入疫情防控第一线,深入社区协助开展重点人群区域排查行动。

  

  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党员志愿者的身影。在建新镇防控办,志愿者们逐条确认数据,仔细排查线索;在闽江公园核酸检测现场,支援建新镇的抗疫工作队的队员们根据基层一线工作安排,热情地引导群众有序排队,遇到不熟悉智能手机操作的老人家,热情指导他们下载安装并使用“e福州”app。在港垱社区、港头社区,志愿者们为社区工作人员双手送上了紧急筹集到的医用口罩……

   

   

  除了身体力行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仓山区财政局坚持“内防输入,外防反弹”总策略,压实“四方责任”,在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下,全力做好防疫物资保障工作,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防 控成果。截至2022年3月15日,全区已投入疫情防控相关经费2072万元。 

   

与此同时,机关支部鼓励党员报名参加隔离点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宣传动员全局干部职工接种新冠疫苗。除因特殊原因暂未接种的个别人员,全局干部职工疫苗接种率达100%。